close

咪咪說來這裏就是要放鬆~保持呼吸,所以她跟88躺著保持呼吸,而我~~就可以拿到搖控器嘍!

中午咪咪帶我去山上的一間餐廳吃飯,有一本畫冊可以供遊客畫圖留言,所以咪咪隨筆畫了一下,其中有一個字拼錯嘍,經過Carol阿姨的指正,你有看出是那個字嗎?~~咪咪說可能是一時『手吃』所以寫錯了,小朋友不可以學喔!這幅畫的意思是以前有一對相愛的夫妻一同到這裏來遊玩,兩年後舊地重遊,就多了一個小寶貝~~~就是可立我啦~~害咻ㄋㄟ~~

點個滿漢全席嬰兒套餐吧!

漂亮的合歡山~~台灣~~我們最愛的所在

上那麼高的山,好像是我年紀最小,我在上山的途中很吵鬧,咪咪說可能是暈車或有高山症,反正當時我根本笑不出來~難過死了,快用小魚餅乾救救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