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是我用手機拍的說,我超喜歡可立的側臉,那圓圓的弧度~~哦!口愛的~~

應該每一對父母對自己的小孩都有相當程度的迷戀吧!還是只有可立媽???

        可立最近不知道怎麼了,跟88的感情急速加,就連他最愛的阿媽都可以棄之不要,讓我這個做媽的很吃醋ㄋㄟ....,而且在不知不覺中我竟然扮了黑臉,本來希望是嚴父慈母的形象,竟莫名其妙的變成慈父嚴母??真是心有不甘啊!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對於小孩的教育管教方面,我是十分堅持的,什麼事可以做.什麼事不可以做,什麼是對.什麼是錯,我可是分的很清楚,因為我希望他對事物都能有一個正確的『態度』,有一個健康的中心思想,有一個....嗯...總而言之就是當一個~~好~~的人,起碼要像媽媽一樣好..嘻嘻!!其實想想我當黑臉也比較適合,如果給88當的話,可能標準會有所偏差,而且88若出手打人的話,可能會一腳喘飛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