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看了一本「和年輕媽媽聊聊天兒」的書,裏頭談到現代的母親因為大多數都是職業婦女,因此小孩多託由媬母帶,而古早的母親因為時代的關係,多半自己拉拔孩子長大,所以小孩在家中與母親相處的時間自然多,而且可以親眼看到母親做家事.料理全家的飲食.縫衣服.侍奉公婆.照顧生病的家人等等,自然覺得母親的偉大,而現代的母親在外忙著掙錢,小孩並不能體會母親在外工作有多麼辛苦,很多東西也只買現成的,根本不可能再親手做包子.縫製衣服的,自然不覺得母親的恩情有多麼的不同與偉大,所以這篇文章提倡要在子女面前把愛做出來,要有看的見的母愛!

          可立越大就越發現他黏88,想一想書上寫的好像有一點道理,因為我上.下班都比我先生晚,所以早晚都是我先生接送他,而他也很體貼的包辦家中大部份將近全部的家事,是不是這樣子,所以也會認為88比咪咪辛苦,所以就越發尊敬他與愛護他呢?會不會在他的心裏,我只是回家吃晚飯.睡覺.偶爾陪他玩,而且會管他.對他說不行的人呢?可立媽從今天起要搶家事做了!!!!!要有『看的見』的母愛!!!!!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