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7日中午,突然決定放自己三天假好好休息一下,加上週休~哈!共五日,
8/7日下午,決定8/8日去
墾丁夏都,躺在床上觀賞颱風帶來的打雷.閃電.狂風暴雨 與大風大浪~
((當日發佈颱風警報,墾丁遊客紛紛退房或取消訂房))
8/7日晚上與飯店確認8/8日晚上住房事宜....可立88覺得我瘋了!


可立媽有點人來瘋,也會偶而任性的耍脾氣孩子氣一下,
但是做這些事前,我還是有深深的自我分析的:
1.8/7日和夏都確認過墾丁天氣陰陰的,偶而下一陣雨~~
   我最討厭墾丁的大太陽,太陽越大,連眼睛都張不開,令人想睡!天氣陰陰的,
       又下雨,正合我意~涼爽無比啊!
2.大姐他們一家一個月前就訂房了,當時一房難求,
   我最喜歡去玩有伴了,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,好不熱鬧呢!
3.眼看暑假已去掉一大半,現在不去.更待何時?
   等可立88開學了,我們就只有週休可以去玩,而且..我喜歡說走就走的感覺,
       免去等待的煎熬!
以上若被可立88看到,肯定大大的反駁一番!

所以我們一群人在飯店內吃吃喝喝看電視聊天


裝了一些沙在海邊的吧台旁玩,Star(88)說我玩的比可立還忙!

到地下室玩電動玩具.去手工教室做蠟燭.香皂和貝殼項鍊(有空再放相片^^)
可立很潔癖,堅持腳腳不要碰到沙子,也不准任何人靠近海一步,否則就....
88來!哥哥來!阿丈來~!!哇哇哭!
可立看到那麼大的浪更沒安全感了,好不容易雨停了,大夥往海裏衝,
只見他一人不停的"規勸"我們不要往海裏走!哭的很擔心~~
一直到現在,他還會告訴我:『馬馬~水水..怕怕!』

放一段影片是可立陪我們吃Buffet.巴比Q,他一人開心的跟著音樂搖晃著..

這個小傢伙很愛音樂跳舞呢!(他的手在學橋哥哥彈鋼琴)

綜合這次的小休假,有沒有身心愉悅呢? ....有....有....有
1.第一次一直不間斷的看到打雷.聽著震耳欲聾的雷聲
2.窗外刮風下雨,窩在暖呼呼的被被裏,全家抱在一起
3.第一次自己做蠟燭.香皂.項鍊
4.好久沒玩那麼久的電動玩具了,騎重機車.打鼓.滑雪最好玩
5.吃好多好多東西哦!而且晚上可立88還冒著風雨帶我去買泡麵
6.可立第一次到海邊玩,雖然只沾上一點點邊,可是他肯定留下深刻印象,
   那就是~~"怕"!!

啊賀!我竟然忘記當天是88節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