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邊...一年前,右邊...一年後的今天,小可立~你好像沒....變呢! 一個月前可立88和咪咪就"悄悄的"替可立準備生日了,
今年....我們決定再度用旅遊的方式留下美好回憶,
不買蛋糕,而禮物呢??沒有特別限定是生日禮物,但早已陸陸續續的買好了,
這是一天我們每年必定出遊的日子,
氣候不再炎熱,剛剛好的涼爽更讓人心情舒暢!
早上9:30分從高雄出發,第一站來到東山休息站,
這一站是只要我們走南二高時必定停留的一站,可以吃.也可以逛,
可立好像有點遺傳到我說,一看到大太陽就"傲肚肚"
嘿~~陽光一點唷!打起精神來吧!可能是剛睡醒吧!心情不太好ㄋㄟ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稍稍休息逛了一下後,穿過集集的綠色隧道來到了集集火車站,
臉.....還是一整個臭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旁邊有一部戰車,可立媽媽做了最壞的示範.....
有沒有看到斗大的"禁止攀爬"啊??
.....這小子非要做出不行做的事才露出些些的笑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年,我還是選擇到清境來過節,一向喜歡山多於海的我...特別愛到這裏來,
去年的那間民宿很不錯,但一個月前要預訂就早已客滿了,
只好透過客戶幫我訂了這一間   (如果你想知道哪一間...可以悄悄話問我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訂的房間view很不錯,雖然價位是裏面較高的,
但是也沒貴多少,既然要出門遊玩了,當然要比家裏舒適囉!  
房間剛好在建築物的邊角,所以有兩面落地窗
山上溫度約在20-22度左右,兩側陽光灑進房間內~~暖暖的!
這是可立媽媽特愛山的原因之一,沒有海邊那樣熾熱耀眼.卻也深藏不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0/27的晚上,圓圓的月亮小姐掛在天上,可立說:「月亮小姐~好漂亮的!」
他喜歡用倒裝句....跟我一樣!


清晨的清境~美麗的台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可立在陽光灑進來的房間內玩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帶可立到民宿後山走走,畫妝前...但其實化妝後也依然沒有很美的可立媽...
越來越走休閒風的我~~眼裏盡是自己的小寶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又去了青青草原,今年沒有綿羊秀可看,因為綿羊先生回澳洲探親了,
感覺整個青青草原好像只靠他一個人,連羊都不知道跑哪去了!    
但景色依然是那麼美~~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再來一張!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上下樓梯都要牽著媽媽手手的可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又去薰衣草森林用餐了,小熊....不!是大熊,你是鎮店之寶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今年的可立...."玩"起餐具來更順手了,抱歉,我驚覺自己還沒教他用餐具,
是不是太晚了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悠閒的吃完中飯,我們就下山回家了,
這是我們慶祝可立生日的方式,也許有些單調,
但可立媽覺得很有意思呢!
明年還會不會再來??~~~~我想會ya!!


可立的一歲生日可以參觀我的舊家~
咪咪給我的surprise~1.咪咪給我的surprise~2.咪咪給我的surprise~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