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的小寶貝:

    你下個月就要滿週歲了,咪咪有一些話想對你說,替我們過去共同擁有的日子留下回憶!

  當咪咪知道你要當我兒子的那一天起,從飲食、走路、聽音樂、說話到情緒的控制等等,都特別的小心,那時咪咪剛換至不同的部門工作,也剛接任主管,應該是特別有壓力與不安的,可是有你的陪伴咪咪反而更堅強也更有耐心,只因為你在我肚子裏,我要你聽到世界上母親最美妙的聲音、跟著咪咪一起平靜的面對各種壓力與挑戰,小寶貝謝謝你!。

  每天咪咪都會無時無刻的撫摸自己的肚子,想像你就在我懷裏依偎著,我希望你能好好的住在我的身體內,無論刮風下雨、天晴天壞,你只需要安心的成長,等到10個月後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和爸爸媽媽見面,雖然有很多人建議我不要一直摸肚子,說是將來你會太黏咪咪,阿媽則是認為太難看了!但是咪咪才不管這些可不可信,我只要摸著自己的肚子,就能感覺你在我身上,咪咪好不容易擁有了你,只要摸著你就能真實的確定你的存在。

  當咪咪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的時候,走路也越來越困難,腳腫的像以前的兩倍大,雖然不舒服,但咪咪相信這就是我們快要相見的証明,即使稍稍走路就覺得喘,咪咪也不認為苦。有一天咪咪走在馬路上,突然有一輛計程車從咪咪身邊急駛而過,只差一點點就要把咪咪撞倒了,咪咪回過神來想起萬一我因為這樣而失去你,我該怎麼辦呢?誰還我一個小寶貝?甚至想把那位司機抓過來砍了!咪咪開始天馬行空胡亂想,想到後來傷心到邊走邊哭了起來,但後來又笑了出來,咪咪就是這樣的一個女生,喜歡亂想、愛哭又愛笑!

  咪咪不能把我們心愛的合照PO在部落格上,因為爸爸不喜歡咪咪曝光,爸爸覺得咪咪美若天仙又怕我因此知名度太高,所以.....

(未完,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