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和可立媽的姐姐們一起出遊,這次的地點是南投魚池鄉的紅木農莊,農莊是一位大學教授蓋的,是一個比較家庭式的民宿,所以也很適合我們住,行前三姐早把該做該帶的食物分配好,到了目的地卸下行李也就衣食無缺啦!至於可立媽分配到帶什麼呢?因為我根本不可能上市場(因為要上班),所以我負責帶小朋友們要吃的零食和大人泡茶的點心,所以還蠻輕鬆的哦!

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家88說這間農莊曾上過新聞,原因是農莊前就是一處活盆地,土質是泥碳土,但又怎樣呢?對於這個地質分析我一點也不懂,只知道一吸到新鮮空氣整個人都舒暢起來,雖然美中不足的是第一天整天都下著雨而且天氣溼冷,所以我只好陪可立窩在農莊裏~~哈ㄉㄟ~~^_^喝茶啦!但是其餘的人照樣撐著傘攸閒的在農莊內的池塘釣魚,不過釣起來的魚可以先放在一旁炫耀一下,過一會兒還是要再放回池塘內喔,88說他不喜歡釣魚,因為看到魚被魚勾勾住覺得很不捨,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說,看起來好可憐ㄋㄟ....!!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的天公終於放晴,雖然還是冷,但至少沒有下雨,所以我請媽媽幫我帶可立,和我們家88一起騎協力車去囉!可愛的小可立,等你大一點,咪咪再帶你去騎哦!可立媽的體力還算不錯的,繞了魚池鄉一圈也很OK,沒問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